原标题:湖北省委书记应勇送别部分上海医疗队:开慢点,注意安全!

  今天,多支援助湖北的外省医疗队开始撤离武汉。在武汉东西湖区的一场送别仪式后,湖北省委书记应勇走到上海医疗队队员面前,笑着说:“之前我在上海送你们,现在我在湖北送你们回。开慢点,注意安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句简短的问候,又一次老战友间的告别。从上海到武汉,竟已有两个月了。出发时一切未知,奋战时义不容辞,到今日离别时,满是欣慰、却也不舍。

  春天到了,要和武汉说再见了!也要和曾经“陌生”的战友说再见了!

  送别仪式后,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国家医学紧急救援队领队雷撼副院长、孙贵新主任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副院长、东西湖方舱医院院长章军建等战友深情相拥、含泪告别。

  两个月前彼此不相识,两个月后却亲如家人!

  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东西湖方舱医院创造了“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的战绩。

  他们说:“期待不远的将来,我们重聚武汉,再叙战友情谊,共赏江城美景!

  谢谢你们为武汉所做的一切!

  此时此刻,全上海都在等你们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