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监管]最多的一家公司1个月超限1931次!沪严惩违法超限运输

  超限超载是严重破坏道路基础设施的违法行为!市交通委说,今年一季度,累计开展各类街面执法整治行动50余次,检查货运车辆300余辆次,查获处置违法超限超载车辆33辆,监督卸载超限货物700余吨。其中,上海勤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仅3月份1个月就被系统检测到超限1931辆次!目前,有关部门已对本市19户超限运输重点监管企业开展约谈。详见↓

  3月23日下午,市交通委执法总队会同公安交警部门在S2沪芦高速康桥收费站开展联合突击整治行动。执法人员现场先后检查了10余辆货运车辆,并结合入口治超系统数据,对其中有严重超限嫌疑的6辆违法车辆引导至徐浦大桥治超点接受进一步处理。

  经检测,6辆车辆均系违法超限,其中一辆车牌号为豫FL9018的4轴厢式货车车货总重96.54吨,超过标准值(31吨)65.54吨,超限达211%。其余车辆也均超90%-110%不等。

  时隔4天,3月27日,位于G1503迎宾高速收费站,又有一辆车辆牌号为沪EL8558的货车被查出违法超限,该车总重52.25吨,超过标准值16.25吨,超限45.14%。据悉,该车所属公司上海勤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仅3月份这一个月就被系统检测到超限1931辆次!

  今年一季度,总队联合公安交警部门累计开展各类街面执法整治行动50余次,检查货运车辆300余辆次,查获处置违法超限超载车辆33辆,监督卸载超限货物700余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