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感谢师恩!沪上这些公园教师节期间邀老师免票入园

  教师节即将来临。记者从沪上各大公园获悉,为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园方推出了相关主题活动,不少公园凭本人教师证可享免票入园。

  上海植物园表示,9月5日及9月10日,教师可凭本人教师证免费入园游玩,每张教师证仅限一人。免票范围包括40元联票和四个售票专类园。

  辰山植物园的免票时间为9月7日至9月13日。教师凭本人教师证,不仅可免票入园,还能免费乘坐园内电瓶车。同时,教师在一号门辰山花坊内消费,可享全场八折优惠。

图说:共青森林公园如同一幅静谧的油画 共青森林公园提供图说:共青森林公园如同一幅静谧的油画 共青森林公园提供

  共青森林公园表示,教师节当天来园教师(含退休教师),可在预约后凭本人教师证入园。每证仅限一人。

图说:滨江森林公园的王莲如同一个个翠绿玉盘 滨江森林公园供图 图说:滨江森林公园的王莲如同一个个翠绿玉盘 滨江森林公园供图 
图说:王莲铺满河道图说:王莲铺满河道

  此外,滨江森林公园、古猗园、上海醉白池公园也推出教师节优惠。9月10日至9月13日,教师凭本人教师证,均可免票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