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海静安女子半程马拉松本周日举行

  11月17日,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从上海市静安区体育局获悉,“2020大宁资产杯上海静安女子半程马拉松”将于本周日(11月22日)早晨7点鸣枪开跑。出于防疫需要,赛事规模进行了控制和缩减。本届赛事设女子个人半程组、10km组、4.5公里情侣组三个组别,共计4800名选手参与。

  本届静安女子路跑赛事第一次从原来的10公里升级到了半程。赛事路线全新优化,起点和终点设在大宁公园区域,中途既有美不胜收的花海赛道、音乐喷泉、市民健身长廊、跑友体验中心等公园自然人文景观;又经过大宁商圈、环上大国际影视圈、灵石路电竞产业集聚区等CBD以及静安文体地标性建筑。

  赛事整体品质和服务也全面提升。赛事组委会组织了200余名安保人员、近500名志愿者,在人员引导、补给配发、秩序维护、抵离服务等岗位提供服务。赛道沿途规划有6处饮水补给点;6处医疗点、3辆救护车、并配有专业的赛道救援队和康复志愿者队为选手提供完善的赛中、赛后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赛事与周边城市友好互动,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马拉松品牌赛事。本届赛事女子个人组10km跑进50分钟、半程组跑进2小时,便可以免费直通11月29日的QueenRun女王跑无锡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

  另外,比赛还倡导科技办赛,定制开发女王跑互联网应用软件,将不限空间、人数和地点,还原静安女马赛道真实场景,体验静安女马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