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浦东医院恢复门急诊 一天完成33台手术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2月8日,因疫情封闭式管理十四天的上海浦东医院重新开放。医院门急诊量不降反升,血透间恢复了忙碌景象,手术室则一天完成了33台手术。为了有效防控疫情,尽可能减少病人等候时间,目前医院门诊采取全预约制。

  健康码查验、流调登记,按照低风险地区的疫情常态化管理流程,8点,浦东医院正式恢复门急诊。门诊大厅内,各个窗口前排起长队。

  上海市浦东医院门急诊部主任杨焕章说,总共是11个挂号收费窗口,都全部打开了。

  9点30分,第一批患者已经看好病,准备回家了。

  在住院部手术室,记者看到,患者推床进出不断,井然有序。

  浦东医院手术室护士长瞿春华介绍,8日一共安排了33台手术,这些病人都是在医院关闭以前收治的病人,所以自己也希望在第一时间尽快完成手术,顺利出院。

  记者了解到,停诊两周,浦东医院门诊预约病人有近2000人,也有不少附近居民没有预约就前来复诊。医方表示,目前医院门诊采取全预约制,建议患者及时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