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海迪士尼乐园疯狂动物城主要景点完成结构封顶

  上海迪士尼乐园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主要景点完成结构封顶。

2020年12月30日,上海迪士尼乐园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主要景点完成结构封顶。本文图片均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供图 2020年12月30日,上海迪士尼乐园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主要景点完成结构封顶。本文图片均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供图 

  12月30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获悉,当日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主要景点完成结构封顶,标志着新园区开发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未来,在该主要全新景点中,游客不仅能全方位沉浸在疯狂动物城的哺乳动物大都会中,与“朱迪”和“尼克”一起踏上冒险之旅,更可以再一次感受迪士尼的故事讲述和先进科技的融合。

效果图效果图

  作为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第八大主题园区,疯狂动物城将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首个以该故事为主题的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