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环卫工凌晨被撞倒后爬起离开,肇事司机早高峰还在车里睡觉

  上海一名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路面,忽然祸从天降。

  一辆轿车将其直接撞翻在地,随后,环卫工人自行离开,驾驶轿车的司机却在车里睡着了。

  1月4日,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控江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周家嘴路兰州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小轿车与机非隔离带发生碰擦,之后长时间停在路边并占据一根车道,经过的车辆纷纷躲闪。

  民警赶到现场后,肇事小轿车的驾驶员竟然正在呼呼大睡。

  经初步调查,民警发现这并不是一起简单的单车事故,由于驾驶员身上一股酒气,民警推断其可能醉酒驾车造成事故将其叫醒。

  经了解,驾驶员姓陈,并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14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随后,民警调阅路面公共视频后发现,当天凌晨5时许,一环卫工人在周家嘴路上沿机非隔离带清扫路面,却突然遭到一辆白色小轿车的冲撞,不仅把隔离带撞毁,还把正在清扫路面的环卫工人直接撞倒。

  万幸的是,环卫工人并没有受伤,几分钟后,其自己站了起来,收拾好散落的帽子和扫帚便离开了现场。然而,陈某并没有选择报警,而是回到车内呼呼大睡起来,直到早高峰经过此地的其他驾驶员报警后,才被赶到的民警叫醒。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杨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杨浦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务必牢记切勿酒后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