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交通】军工路快速路新进展:这个区段高架桥雏形初现!

  杨浦区新闻办说,军工路快速路新建工程II标段迎来新进展,200余米先行段完成桥面板架设,该段区域高架桥梁雏形初现。

  目前,军工路快速路新建工程II标段施工面已全线铺开。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浦西中心城东北部快速路网,有效缓解军工路北段的交通压力,改善沿线交通环境,均衡五角场周边地区交通状况,改善区域与外界沟通的交通环境。详见↓

  军工路快速路新建工程II标段起始于宝山区与杨浦区界东侧,沿现状军工路由北向南延伸,止于中环线翔殷路立交,全长5.08公里。

  工程包含高架快速路的新建和地面辅路的改扩建以及8个平行匝道,主线均为高架桥梁,主路为双向4车道,地面辅路为双向4-6车道。

  近日,军工路快速路新建工程II标段,200余米先行段完成桥面板架设。在东方国际水产市场向南200余米的先行段里可以看到,一对对立柱巍然挺立,每对立柱之上都架设着一片盖梁,盖梁之间则是网格状的钢板梁,其上整齐铺设着一片片桥面板,每片桥面板厚度都为22厘米,重量都在20吨以上 。

  接下来,这里将进行两侧防撞护栏、纵横向湿接缝、伸缩缝、桥面铺装、桥面排水等桥面系的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