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这个周末有点“暖” 下周冷空气到,周二骤降11度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1年2月20日5点钟发布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天气预报: 晴,明天晴到多云。西南风3-4级,沿江沿海地区4-5级,今天上午起4-5级,沿江沿海地区阵风有6级,今天夜里都转3-4级。今天最高温度23度,明天最低温度12度。今天相对湿度30%-80%。火险等级气象指数:4级,易燃。

来源:上海天气网来源:上海天气网

  继昨天气温大幅回升之后,今天回暖的步伐依旧在继续。目前全市气温虽然都在个位数,但白天阳光灿烂,气温蹭蹭蹭的往上窜,预计最高气温可以达到23℃!可以说是非常暖和了。无论是上班还是休息,相信都会给大家带来好心情。西南风3~4级,上午起风力增大到4~5级,空气相对湿度80%~30%。

  值得注意的是早晚温差非常大,虽然白天暖意融融,但是早晚还是要多穿一点。

  明天和今天天气相似,气温在12~23℃之间。

  下周一白天多云,气温在12~23℃之间。下午冷空气赶到,届时风力增大,气温迅速下滑。放眼未来一周,最低气温在8~10℃之间,最高气温12~14℃之间。周后期阴雨天气明显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