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祝桥两个封闭小区完成第二轮核酸检测!饮用水、方便面、护目镜等爱心物资陆续送达

  浦东新区祝桥镇千汇路280弄千汇苑一村小区和千汇路1000弄祝和苑北区被列为中风险地区后,核酸检测、物资分配、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记者今天了解到,两个小区的第二轮核酸检测均已完成。 据祝桥镇工作人员介绍,这段时间,封闭管理小区内的居民生活受到各方关注,不仅有亲朋好友送来的“大包小包”,许多爱心人士和企业也送来各种爱心物资。

  小区封闭管理后不久,祝和苑大门口,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开着面包车送来几十箱方便面和饮用水,在门口卸完货后开车就走。

  今天上午,四辆满载矿泉水、方便面等应急物资的大货车抵达祝桥镇。这批爱心物资由浦东互联网民生企业叮咚买菜捐赠,将由祝桥镇政府统筹安排发放。

  此外,为保障疫情影响区域的居民日常所需,叮咚买菜负责封控区域配送的前置仓已提前做好保供措施,米面粮油、绿叶蔬菜、猪肉等刚需品类的备货增至平日两倍,同步增加分拣、配送岗位的一线人员配备。同时对所有一线员工采取定期测温、消毒等防疫措施,不断提升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

  另据了解,浦东医药药材公司也已安排护目镜、免洗消毒液等物资,捐赠至祝桥镇,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更多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