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闵行启动新型租赁房项目,5种户型满足“一人居”和“同堂住”

  记者从七宝镇了解到,近日,其辖区内的九星租赁房项目正式开工。据悉,该项目将在有限的用地基础上,创造出“品质生活+社交共享”的绿色街区式居住空间,打造一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型全租赁社区。建成后,从单身创业、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不同人生阶段都能在这里找到合适的户型。

  据介绍,九星租赁房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752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0219.25平方米,由2栋13层租赁房、2栋11层租赁房、1栋8层租赁房、2栋1层配电房和整体连通的地下一层车库等附属建筑组成,规划总户数为1230户,均为全精装品质型租赁式住宅。该项目东至星中路,西至智联路,北至星北路,南至星风路(4条道路均为规划道路)。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将打造“三大类型、五种空间”产品线,户型配置合理,满足全生活周期需求,从单身创业、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不同人生阶段都能在这里找到合适的户型。

  其中,活力小家:单开间一房小户型,扩大进深,使空间更舒适,室内面积约23平方米;单身一族:1.5开间两房小户型,可移动家具,增加用户体验,室内面积约33平方米;二人世界:两开间两房中户型,开放式厨房设计充满家的温馨,室内面积约47平方米;美好家庭:三开间三房大户型,适合一家三口居住,提升居住品质,室内面积约58平方米;幸福同堂:两开间四房大户型,全生命周期户型,根据不同需要进行改善,室内面积约77平方米。

  九星租赁房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七宝拥有众多高新企业,租赁需求旺盛,九星城项目交付后租赁需求将进一步增加。九星租赁房项目的开建,将有效填补其所在区域内暂时无租赁住宅项目交付的空白。建成之后,租赁房将以九星城、七宝教育集团的群体作为主要服务目标,为其提供建筑质量优良、配套设施完善、入住者满意的精品住宅租赁小区。根据规划,项目预计2023年8月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