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醉汉变戏精碰瓷出租车,还叫来朋友一起殴打司机两人被刑拘

  12月初,在上海市杨浦区长海路黑山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疑似发生碰撞,两名驾驶员还在马路中间扭打了起来。

  接到群众报警后,属地长海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民警刚一到现场,电动自行车驾驶员张某就立即跟民警陈述,说自己被出租车撞了,而且还受了伤,“我从那边左转过来,他开得很快,然后我在这边,他直接就碰到我了。”

  而此时,出租车驾驶员倪师傅则一言不发,一手捂住额头,一手扶住车门,侧躺在车身旁痛苦不堪,感觉受伤不轻。看到这样的状况,民警觉得另有隐情。

  长海路派出所民警周鼎仁发现,电动自行车驾驶员张某全身都是酒气,而且身上没有受伤的痕迹。由于现场情况不明朗,民警将两人都带进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监控画面显示,凌晨4点多,在长海路黑山路路口,张某驾驶电动自行车,逆向冲过路口,险些与正常行驶的,由倪师傅驾驶的出租车碰上,紧要关头,两人都紧急刹车了。

  而戏剧化的一幕出现在接下来的几秒钟,张某故意将电动自行车推上去撞了一下出租车,然后自己则假装冲上去趴在了出租车引擎盖上,紧接着又假装晕倒躺在了路面上。

  更让人没想到的是,看到张某昏迷倒地,倪师傅赶紧下车查看,张某立即一个翻身起来,朝着倪师傅就是一顿乱揍,一下子把倪师傅给打蒙了,等倪师傅反应过来准备打电话报警时,张某再次“发飙”,抢了倪师傅的手机不说,又对倪师傅一顿猛打,而且还打电话叫来朋友叶某一起殴打。

  看完监控,张某不得不承认自己酒后失手殴打他人,并且碰瓷的事实。原来,当天凌晨张某跟朋友聚餐,喝醉之后骑车回家,险些撞车的张某,第一时间想到了碰瓷讹钱,随后借着酒劲殴打了出租车司机。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警方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叶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杨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