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G1503一轿车遭集卡“前后夹击” 驾驶员动弹不得

图说:G1503上海绕城高速嘉松中路路段发生一起多车事故 网友供图图说:G1503上海绕城高速嘉松中路路段发生一起多车事故 网友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季晟祯)17日上午8时30分许,多位驾驶员爆料,称G1503上海绕城高速嘉松中路路段发生一起多车事故,其中一辆黑色轿车遭两辆集卡前后夹击,车损严重。所幸驾驶员仅轻微擦伤,伤情无碍。

  据了解,现场为一起四车追尾事故,第一、第二、第四辆事故车均为集卡,第三辆事故车为一辆黑色轿车。据目击市民介绍,该轿车遭前后两辆集卡夹击。车体受到挤压后,车损严重。驾驶员被困在车内,一时无法脱身。“事故看上去很严重,轿车内人员被困住了。”途经现场的市民王先生说。接到报警后,嘉定区消防救援支队城南消防救援站队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事故处置工作。消防队员到场后,发现轿车驾驶员意识清醒,但因涉事轿车主驾驶一侧变形严重,车门已无法打开。城南消防救援站队员小心翼翼地将驾驶员从副驾驶一侧救出。所幸经确认,驾驶员被破碎的玻璃擦伤,伤情并无大碍。

  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春节前夕,申城仍维持多阴雨天气。驾驶员应控制车速和车距,在经过坡道、弯道时,应当减速慢行,避免发生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