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海牌网红款手表遭高仿销量大幅下降,11名嫌疑人被抓

  促销后老字号手表销量不升反降?原是遭遇盗版手表三折出售狙击。

  近年来,“上海牌”手表再次受到了市民的追捧。而这也让一些不法之徒对此产生了觊觎之心。近日,上海杨浦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摧毁了一跨省制售假冒 “上海牌”手表的产业链,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

  双十一网红手表销量不升反降

  2019年12月初,杨浦公安分局经侦支队在走访地区上海表业有限公司过程中了解到:近期该公司在营销活动中发现,旗下一支“网红”款手表的销售情况出现了异常。

  “这款手表的每月销售数量一直稳定在2000块左右,但就在我们‘双十一’加大促销力度的时候,销量却大幅下降了。”根据既往的销售经验,公司怀疑其中可能存在侵犯知识产权的违法行为。

  杨浦公安经侦部门随即开展相关调查工作。根据公司提供的线索,侦查员通过走访查询,发现在某网购平台上有数家网店从事销售“上海牌”手表。而这几家网店不仅未取得相关的代理授权,其售价均明显低于正品的市场价。

盗版产品和假冒机芯盗版产品和假冒机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