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无出入证欲进小区遭保安拒绝 男子干出疯狂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当前上海正处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期,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宝山区所有居民小区已实行封闭式管理,但仍有个别人不服从管理,最近,宝山就有一名男子因没有小区出入证被保安拒绝进入后,强行驾车进入小区。

  2月14日15时左右,一男子驾驶小客车来到宝山友谊地区某小区门口,称要进入小区看望其父母,因其没有出入证,被小区保安拒绝。

  违法嫌疑人须某:“(我家)房门反锁锁掉了,我去我父母那边拿钥匙,我父母年纪大了,就和(保安)吵起来了,他不让我进,我一定要进,就为这个事情吵起来了。”

  须某与保安发生争吵后,径直下车将小区门口的栏杆掰开,驾车闯入小区。约10分钟后,须某准备出小区,看见小区保安准备将其拦停时,直接将栏杆撞飞碾压后扬长而去。

  友谊路派出所执法办案警长毛鸿亮表示,第一次他闯进去了以后,工作人员想给他个机会,等到他出来,出来以后可以教育,给他一个机会,毕竟这个事情(封闭式管理)是刚刚开始实施,大家都有个适应的过程,想给他个机会,没想到他一错再错,造成这样的后果。

  违法嫌疑人须某:“因为出来的时候我看见保安在门口可能会不给我出去,我看到旁边一个门岗(栏杆)已经掰坏了,我想反正已经坏了,赔也是一样赔的,我就朝这里撞掉(出去)了。”

  小区保安立即报警,宝山公安分局友谊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取证,很快将违法嫌疑人须某传唤至派出所,此时,须某才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违法嫌疑人须某和保安道歉,现在冷静下来想想保安那天是非常尽职,没有门禁卡,没有出入证不让(进)出,他尽到了他的责任。

  友谊路派出所执法办案警长毛鸿亮介绍,对别人的保护也是对自己的保护,相互谅解,因为疫情期间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希望广大市民尊重自己,也尊重好别人,保护好自己也保护好别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