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出租房深夜起火租客身亡 房东称曾搬过液化气瓶

  2月21日23点左右,崇明一出租房内发生一起液化气爆燃事故,一名59岁租客身亡。意外发生后,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抢险救灾,而据房东介绍:这名租客行为有些怪异。

  发生意外的是一栋位于胜利弄的一个出租房,出租房位于西侧、发生爆燃后该出租房房顶、部分墙体已经坍塌,熊熊大火从房间内冒出,房东一家的房子就紧贴着东侧、是一幢两层房屋。当时家人听到了一声巨响,随后看到冲天的火光冒出,而事发时是在深夜23点多,周边邻居都被震醒。

  房东龚阿姨介绍说:“事发当天晚上4点半,我们在烧饭,我们就闻到煤气的味道,我就让我老公过去看看,这个租客是一个人租住的。当时过去看的时候,这个液化气罐在卧室里,在他睡觉的床铺前面。然后我老公就过去跟他说了:你为什么把这个液化气罐放在床铺前面?有危险的!然后我老公就把那个液化气钢瓶放回到原来的灶间位置,把这个钢瓶重新在灶间连接上。帮他把这个煤气钢瓶放好弄好之后,大概是4点半左右,我们就开始做饭了。那个时间点他也开始烧饭了,然后我们就不知道他的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