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她喝了自酿水果酒开车 后车司机举报:你不要命啦

  马路上开车一般都是井水不犯河水,可最近,宝山警方在在沪太路镜泊湖路附近设卡时,忽然有位司机向民警提供线索,怀疑前车司机醉酒驾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民警:来靠边。

  后车司机:他是不是酒驾啦?

  民警:靠边靠边,先让她靠边。

  后车司机开车到民警身边,车窗摇下来。

  后车司机:我怀疑她酒驾。

  民警让前车的女司机下车接受检查,此时,后车的男司机突然冲上来继续和前车女司机理论。

  后车司机:你开车不知道的你?肯定酒驾了! 喝酒开什么车,不要命啦你?不要命别人要命的。

  醉酒司机:不是你再讲,你过来再讲嘛。

  民警:来女同志。

  那么后车司机为什么会这么生气呢?民警调取公共视频发现,这辆红色轿车在马路上行驶时真是险象环生,先是在左转弯车道强行右转,随后又继续在两根直行车道上来回游走,车速也是忽快忽慢,拖慢了当时整个镜泊湖路由北向南车流的速度。

  后车司机:是酒驾,看得出来的。往我这边开,我喇叭按了都没用。

  民警随后对女司机进行了酒精测试。

  民警:198mg/100ml,喝那么多啊?

  民警:喝了多少?

  醉酒司机:就一杯水果酒。

  民警:一杯水果酒啊?

  醉酒司机:你问她?

  随行人员:一杯水果酒。

  民警:一杯水果酒就这个样子啊?

  醉酒司机:我不知道他水果酒劲儿这么大。

  民警:你怎么不叫代驾?

  醉酒司机:它一杯水果酒,我就想无所谓了,知道吗?

  刘行派出所民警赵毅: 据这个女司机自己交待,她是跟家庭成员在家里面私人聚餐,然后家里面(的人),自己拿出了自己酿的猕猴桃的果酒,驾驶员自己认为这个酒的度数是不高的,喝完后就继续驾车准备回家。

  目前,这名喝酒开车的女司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宝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