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S32申嘉湖高速发生两车追尾 起火轿车被烧成空壳

  新民晚报讯(记者 夏韵)昨天中午11时30分,S32申嘉湖高速往嘉兴方向靠近昆阳路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追尾一辆在应急车道上的牵引车,之后起火燃烧。事故造成轿车烧毁,牵引车严重受损,所幸事故中无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看到一辆轿车追尾撞上应急车道上的一辆大型牵引车。撞击发生后,轿车起火燃烧。由于火势发展较快,很快牵引车尾部也开始起火燃烧,并向车头部位蔓延。

  据了解,该起事故发生在申嘉湖高速往嘉兴方向靠近昆阳路路段。事发前,另一辆轿车在该路段发生抛锚,牵引车驾驶员接报后驾车赶赴现场处置。当牵引人员准备施救时,后方轿车追尾,引发该起事故。

  接到报警后,交警、消防和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赶赴现场处置。消防队员到场后将明火扑灭。但起火轿车已经烧成空壳,而牵引车后部严重受损,焦黑一片,所幸该起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引发事发路段后方出现拥堵。到当天下午2点多,事故处理完毕,车辆通行逐步恢复正常。

  目前,事故确切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