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今晨6时许中环内圈两车相撞 2人受伤

网友供图网友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夏韵) 今天清晨6时15分,中环内圈过共和立交约200米处,一辆轿车撞坏高架中央的移动隔离栏,并冲入反向车道,与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发生猛烈碰撞。记者了解到,事故造成2人受伤送医,所幸伤者无生命危险。

  市民张先生说,今天清晨6时45分左右,他驾车沿中环外圈行驶至距离共和立交约200米处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与一辆白色轿车相撞,两车车头严重损毁。现场散落着大量碎片,车辆的机油流了一地,高架中央的移动隔离栏也被撞坏,扭曲变形,现场一片狼藉。

  据了解,今天清晨6点多,一辆轿车沿中环内圈行驶,当车辆开过共和立交约200米处时,突然冲破高架中央的移动式隔离栏,冲入对向车道,并与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相撞。事故发生后,涉事车辆驾驶员拨打报警电话。

  接报后,110、120赶赴现场处置,救护车将事故中的两名伤者送往医院救治,所幸伤者无生命危险。截至7时30分,事故已处理完毕,养护人员对损坏的隔离栏进行维修,事故一度引发中环事发路段双向拥堵。

  目前,事故确切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