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静安区一路面下陷,卡车险些侧翻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今天上午8时许,有市民向记者反映,静安区大田路靠近北京西路,因路面下陷,一辆卡车后轮陷入路面,险些侧翻。事发后,相关部门对大田路实施临时封闭,展开救援。

图说:静安区大田路靠近北京西路,因路面下陷,一辆卡车后轮陷入路面,险些侧翻 来源/网友提供图说:静安区大田路靠近北京西路,因路面下陷,一辆卡车后轮陷入路面,险些侧翻 来源/网友提供

  目击者介绍,当时一辆红色车身的卡车左后轮陷入路面下,车身向人行步道一侧严重倾斜,险些侧翻。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大田路近期正在进行路面施工,可能是路面承受不住卡车重压,导致路面下陷。“这辆卡车可能装载着沥青,或许载重较大,路面承受不了了,引发了意外。”市民推测。

  意外发生后,交警和施救人员赶赴现场。大田路一度采取临时封闭措施,途经车辆绕行。截至目前,现场处置工作已全部结束,现场无人员受伤,引发意外的确切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