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男子“冲刺”撞向KTV大门 事后就地睡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是广大驾驶员都应该知道的事情。但是就有些驾驶员存在侥幸心理,以身试法。近日,在公安奉贤分局泰日派出所的辖区内就发生了一起醉酒驾车的交通事故,而这位驾驶员更“离谱”,还是无证驾驶。

  11月6日凌晨1点左右,公安奉贤分局泰日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在辖区大叶公路某KTV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泰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民警抵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沪C牌照的白色SUV正“卡”在某KTV的大门中间,只露出了小半车尾。有意思的是,民警起初在事故车内并没有发现驾驶员。后据周边群众指出,一名正躺在地上呼呼大睡的男子,就是驾车发生事故的驾驶员。

  公安奉贤分局泰日派出所出警民警丁文群介绍,“现场叫了叫不醒,我们还是采取了比较紧急的措施,先带他去医院。”

  随后民警调看了当天的监控视频,发现在凌晨1点左右,马某在KTV门口走动,处于步伐不稳,醉酒恍惚的状态。随后,马某稀里糊涂地上了一旁白色的SUV并启动了汽车,短短一分钟,SUV先是一下撞到了KTV的大门后,还进行了连续两次的“冲刺”。将车“开”进KTV大门后,醉酒的马某竟还“若无其事”地下了车,走到另一辆车边上,就这么靠着睡到了地上。

  驾驶员马某交代,“(在KTV)喝了大概两箱多酒,网上叫了滴滴代驾之后,在等(他过来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稀里糊涂上了车,车启动之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撞大门上了。”

  后经检测,马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119mg/100ml,达到醉酒驾车的标准。而更让民警没想到的是,马某根本没有驾照,系无证驾驶。目前,马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奉贤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在此,警方还是要提醒驾驶员朋友们: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公安奉贤分局泰日派出所出警民警丁文群表示,“喝酒了是肯定不允许开车,现在代驾也很方便,那么第二个,开车也要遵守相关的交通规则,包括要“持证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