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马路上甩尾、漂移?!警方:人已抓获!

  2020年12月8日,上海普陀警方发现网上流传一段视频,其中显示:在云岭西路香樟路附近,一辆橙色跑车罔顾行人、车辆安危,故意做出甩尾、漂移等危险动作,严重影响周边道路交通安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发现该视频后,警方即搜集相关证据开展调查,于12月9日查获涉事驾驶员陆某(男,51岁)。经查明,陆某于12月7日晚,驾驶朋友的跑车行驶至云岭西路香樟路时,无视路面交通信号灯及标识标线,故意驾驶车辆做出甩尾、漂移等动作。其间,未引发道路交通事故。

  目前,陆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行为被普陀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

  同时,普陀警方已对陆某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以记分和罚款的行政处罚,并暂扣涉事机动车。

   警方提醒 

  上海公安机关将持续推进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法守法,共同维护城市良好通行秩序,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