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50斤纹身男减肥不成 看守所里却成功减重50斤

  提及科学减肥,有很多人会选择“减肥训练营”,全封闭军事化专业训练,运动为主,辅以健康饮食,从而达到理想瘦身效果。想要成效显著,必须自觉遵守双方签订的减重服务协议。因为训练营里采取封闭式管理。

  然而,奉贤某训练营一位学员郑某,全身都有纹身。入营不足一个月,借过生日之际开生日宴,但是开着开着先是来了门卫,后来就直接被民警带走,去了看守所,这究竟唱的是哪出?

  原来,2020年5月11日晚,郑某当天过生日,与好友石头、岳岳等人在营内餐厅,叫外卖吃饭庆祝。郑某作为“寿星”,一人就喝掉约一斤白酒,其他朋友也喝了不少。

  晚上11点的时候,他们就觉得喝得不够尽兴,还想出去继续吃喝。于是他们几个人一起开了两辆车准备出去,

  因训练营规定,出门必须有教练开的假条,看到院内有车灯亮起,缓至大门口,值班室的保安师傅便出来拦截。保安师傅见郑某等人未出示假条,且有酒气,便拒绝了他们,并通知教练。

  心中愤懑的郑某责怪保安,遂与对方争执起来。闻讯而来的其他学员和教练们则纷纷上前劝阻,郑某人高马大,醉酒的他此时已失去理智,酒气上头随机殴打劝架人员,现场一干人等无人能敌。

  见没人再烦扰,郑某又直闯教练办公室想找人开假条,因用力过度,钢化玻璃门应声而碎,他自己及身边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

  直至民警到场,郑某仍在抱怨是保安不肯开门惹出事端,众目之下又突然冲上去打对方。民警立即将其制服,并将其带至派出所醒酒。经鉴定,在场学员、保安及学员等均有不同程度伤势。

  郑某的行为已经构成了寻衅滋事罪。

  没想到,郑某训练营里瘦身不成,看守所里却见了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