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幼儿园否认打骂女童提供证据:家长疑似施暴女儿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月5日,看看新闻Knews报道了5岁女童疑遭幼儿园老师打骂的新闻。昨天(1月6日),看看新闻Knews记者再度走访了涉事幼儿园。女童的班主任老师否认存在打骂行为,园方则提供了新的证据,认为家长疑似施暴女童。究竟是怎么回事?

  时隔一天,看看新闻Knews记者再度来到位于祝桥镇江绣路的开心幼儿园,涉事女童的班主任张老师首度露面,否认存在打骂女童的行为。

  当事人张老师表示:“对于家长所说的这种行为是绝对没有发生过的,我肯定觉得很委屈,这样污蔑我。”

  园方还提供了一张拍摄于去年10月的照片和当时的一段录音。照片中,女童双腿都有乌青。录音中,女童表示父亲打了她。

  开心幼儿园园长程丽红表示:“我是比较相信我们老师的,因为我对这位家长的为人……不是有所怀疑,是非常怀疑他的。因为他是三天两头没事就打110。”

  对于校方的说法,女童的父亲周先生表示并不属实。

  当事人周先生称:“我不可能打自己的小孩,还有一个,她怕老师是一个事实。”

  目前,浦东新区教育局、属地公安都已介入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