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偷了电瓶怕被抓 男子躲树林“荒野求生”一个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因一时贪念盗窃共享电瓶,嫌疑人岩某用吊床、油布和电瓶车搭起临时住所,躲进树林里“荒野求生”一个多月,只为逃避警方追捕,但最终依然难逃法网。

  202012月16日,九里亭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一处电瓶车换电柜的共享电瓶被盗。接报后,民警开展调查,立即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岩某。 

  公安松江分局九里亭派出所民警王毅介绍:“案发之后,我们通过公共视频,(对)嫌疑人的各方面特征都清楚之后,我们掌握了他的身份信息,通过身份信息,(了解到)他在松江是有居住地的,然后我们多次去他家里,但几次去之后他都没在家。然后我们根据公共视频,(查到)案发后他出现的几个点,围绕这几个点,确定他主要在沈砖公路(附近)。 ”

  一个多月以来,民警不放弃任何一个线索,排摸查找了附近所有的可能藏匿点,最终在G15高速下面的一片树林深处找到了嫌疑人岩某。 

  民警:你平时就住在这里啊?

  岩某:我到这里玩的。

  民警:你叫岩某是吧?

  岩某:对。

  这一个多月里,岩某为躲避警方追捕,不敢回家也不敢出去工作,一直住在这个简易帐篷里。饿了就到附近买饭打包回来吃,渴了就喝矿泉水,手机没电了就用电瓶车充电。

  公安松江分局九里亭派出所民警王毅介绍:“我们找到他的时候,因为是简易帐篷,他那边也很凌乱,而且是在树林比较里面的地方,他可能也是为了掩人耳目,周边就凌乱的堆放着一些他吃剩下的饭盒,感觉生活很潦倒。”

  到案后岩某交代,他当时在电瓶共享柜扫码取走自己的电瓶后,发现有另一柜门弹开但暂时无人来取,就鬼迷心窍顺走了他人的电瓶。目前,嫌疑人岩某已被松江警方依法采取刑事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