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95后“网红”醉驾后掏手机威胁交警:我有400万粉丝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5后”男子宿醉后驾车与他人车辆发生交通事故,面对民警询问先是抱怨叫不到代驾,接着又谎称自己不知道酒后不能开车,最后竟现场“投诉”执法民警态度不好,还威胁民警要向自己在社交平台上的400万粉丝曝光。近日,普陀警方在日常执勤中查获一起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要向粉丝投诉警察态度不好的男子张某,2月1日早晨8时47分在石泉路中宁路口追尾前方车辆。正在路口执勤的辅警上前了解情况时发现,张某身上有浓浓酒气,当即呼叫民警前来处理。民警到场后,现场对张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显示结果已达醉驾标准。一听自己要被带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张某便开始百般抵赖。先是说自己急着去上班,一早怎么也叫不到代驾,接着说自己不知道喝酒不能开车。最后,张某拿出手机威胁民警,声称要向自己社交平台上的400万粉丝曝光民警执法态度恶劣。

  后经医院抽血鉴定,张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20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原来,前一天晚上,张某和朋友在长寿路某饭店小聚,席间喝了不少酒,随后,张某叫了代驾来到朋友家继续喝酒,一直喝到凌晨2点多才休息。2月1日一早,一夜宿醉的张某准备上班,却发现始终没有代驾接单。于是,自认为已经休息了一晚,没有什么问题的张某决定铤而走险,驾车上班。不料,刚出小区没多远就因醉酒影响判断,与他人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普陀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