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新能源车小区内自燃起火 保安:当时没在充电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月9日晚11点左右,浦东高科西路上一小区内,一辆油电混合的新能源车发生了自燃。火从车头开始蔓延,逐渐吞噬了整辆车。现场浓烟滚滚,火光冲天。

  事故发生后,小区保安和多位热心居民,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用楼道内的灭火器进行扑救,但由于火势过猛,扑救无果。随后,消防员迅速赶来。

  小区居民蔡先生说:“‘砰砰’的声音,就像放炮。”

  小区保安谢先生说:“是租客在外面租的车,他送他女朋友,刚好送到门口,着火时间应该是10点59分,他当时没在充电,在卸东西。”

  看看新闻Knews记者10日在现场看到,地面上依然留有烧灼痕迹,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焦味。事故波及到了周围建筑和其它车辆。停靠在附近的一辆轿车车身上,车窗、车顶满是烧过的灰烬,而边上的一辆非机动车受损较为严重,车辆后备箱和车座都已熔化变形。

  被殃及车辆车主、小区居民王先生说:“车子当时停在这里的,我的车子有没有影响现在没开也不知道。”

  目前事故车辆已被拖走,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