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危险!高架路口停车打架 过路的哥高声制止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7日天下午2时许,延安路高架往外滩方向近虹许路出口发生一起冲突:两名司机竟双双停车,在驾驶室内扭打起来。过路的大众出租市南公司司机陆惠东放慢车速,大声劝解,才制止了两人的冲动行为。

  图说:两名司机竟双双停车,在驾驶室内扭打起来 网友供图

  目击司机陆惠东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驾驶空车,行驶在延安高架路往外滩方向。在快经过虹许路出口时,突然看见一辆黑色和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匝道口。其中,白色车的驾驶车车门大开,还站着一个人。原来,两名司机竟然在驾驶室里扭打在一起。

  “别打了、别打了!再打要出事了!”陆惠东看见情况后,放慢车速,摇下车窗,对着两人“咆哮”道。两人听到喊叫,也吃了一惊。随后,陆惠东继续不住地劝说。两人见状,这才收了手。

  陆惠东表示,事发后,警方赶到现场处置,“在路上开车,切勿路怒,有事好商好量,尽量不要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