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港官宣佩雷拉离任!新主帅基本锁定克罗地亚人莱科

  2020年12月31日是上港俱乐部与球队主教练佩雷拉合同到期日。刚刚,上港俱乐部正式宣布,佩雷拉正式离任,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据了解,上港新主帅已经锁定为42岁的克罗地亚人伊万·莱科。

  自2017年底至今,上港俱乐部与佩雷拉先生共同走过了三个难忘的赛季。三年来,在佩帅的带领下,上港队获得201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和2019中国足协超级杯冠军,创造了队史最佳战绩,为上海赢得了荣誉。佩雷拉本人荣获2019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代表着他是被城市所认可的杰出外籍人士。

  上港俱乐部在公告里写道:“时光荏苒,岁月不留。我们真诚感谢佩雷拉先生为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做出的贡献、带来的荣誉、付出的辛劳,相信佩帅同样不会忘记与我们共度的美好岁月。”

  “未来,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和佩雷拉先生将朝着各自的目标继续前行,让我们彼此互道珍重,祝愿下一段旅程更加精彩。”

  而上港新主帅目标也很明确,那就是比利时安特卫普队前任主帅莱科。现年42岁的莱科曾经执教过布鲁日和安特卫普队,他曾经带领布鲁日获得比甲联赛和比利时超级杯赛的冠军,在今年5月份,莱科成为安特卫普主帅,他带队获得了2019-2020赛季比利时杯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