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看着挺真!上海这家地下工厂大规模私产品牌口罩,卫生堪忧…你买过没?

  今年的新冠疫情让口罩成为了“紧俏商品”,随着全面复工、复产、复学,仍有不少人在囤口罩。面对这一商机,很多商家纷纷加入了“跨界”生产口罩的大军,而其中却有人只想着靠口罩来赚钱!

  最近,有市民反映:奉贤区有一家工厂,露天生产口罩,非常不符合卫生规范。为了了解真实情况,坊记假扮经销商对该口罩厂进行了实地暗访。

  坊者以线上口罩经销商需接洽业务为名,来到市民投诉的这家口罩生产厂家。

  一位老先生自称是负责人,他一听说记者要大批的货,马上热情地介绍起来。

  [非正常拍摄]

  车间负责人:你要多少?

  坊记:看销量一步步来吧,几千一万。有无菌口罩吗?

  车间负责人:没有。

  坊记:什么牌子?

  车间负责人:牌子就是上海德宝航空用品有限公司。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他们生产的虽然是民用口罩,但原材料都是医用标准。他还告诉坊记,工厂以前是生产德宝航空用品,最近转产并注册成功,现在只要有口罩订单就会做。

  坊记注意到,生产车间的现场,大量纸箱、外包装盒,都印着上海德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