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诉:红米k30质量差,售后服务不到位】网友投诉称,2019年12月购买了红米K30手机,2020年6月6日,手机突然就不亮了,维修人员说是人为导致的内屏损坏,需要自费,590元。网友质疑小米维修仅仅凭主观感觉,就能判定手机内屏绝对是人为损坏,并且屏幕都不保修,那小米不论卖出什么有质量问题的屏幕,只要当时或短期没出事,以后都可以概不认账。如果不是质量问题,小米应该给出人为损坏的切实依据。截至6月18日15时,@小米客服那些事 在黑猫平台作出回应称:您好,我们已经收到消息并联系用户进行核实处理,非常感谢。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s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019959/ 黑猫投诉上海站,守护上海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sh.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