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餐饮店遍地都是老鼠屎?商场负责人:会加强管理

  近日,有市民向看看新闻Knews反映:上海徐汇区天钥桥路星游城内的小满手工粉店有老鼠,每天一早,老鼠的粪便布满餐饮区的操作台,食品安全问题引人担忧。看看新闻Knews记者随即前去了解。

  从爆料者提供的图片可以看到:餐饮区的操作台上、地面上、碗筷边布满了大大小小的老鼠粪便。

  下午,看看新闻Knews记者来到天钥桥路星游城B2层的小满手工粉店,说到老鼠的问题,店员支支吾吾。有一名店员承认确实在下班时候,在过道上看到过老鼠。随即店长前来打断采访表示,不清楚情况,需要问商场的人。

  据悉,星游城内餐饮商铺占到七成,商场负责人表示:他们有消杀小组,每天进行专项消杀工作,每年还会组织4次除四害的专项行动。

  上海新欣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东东表示,将马上组织人员到现场去检查情况,想办法解决,今后会举一反三,对工作上的疏忽、质量上的不达标要加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