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栏 更多>>

selly-舞麻衣

加关注

甜美 混搭 日系

  • 达人搭配心得
  • 粉色的长裙是一眼就看中的,一面是纱一面是褶皱雪纺,可以根据心情来变换穿着。上衣是自己的品牌,全珍珠领和肩膀处的透明蕾丝设计在这个春夏非常流行,显瘦又有些小性感。包包是鳄鱼纹,无论是质感还是颜色都会很百搭,箱包的款式会很英伦fell。还有我最最爱的这双鞋,别以为红色很难搭配哦,其实真的很有点睛和显色的作用呢。
  • 数据标题文字1
  • 先来考考大家,什么颜色是今年春夏的主打?答案就是:冰淇淋色!没错,本期的封面女郎@selly-舞麻衣就把今年的最IN的冰欺凌色演绎得淋漓尽致了。粉嫩的波点、温柔的褶皱、精美的蕾丝,还有隽秀的碎花,这些极致小女人味的元素可以在麻衣身上轻易寻找到,立体花朵的粗跟鞋其实非常百搭,还等什么,踩着春风把甜美迷人的气质定格在这个美好春日吧!
数据标题文字1

标题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