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生鲜产品送到家门口,静安区商联会引导“无接触”售卖

  宅在家里少出门,大家的吃菜需求怎么满足?为了满足市民对生鲜食品的需求,静安区商联会直供联盟发挥社区直供家门口的优势,联系直供企业加强线上直供配送,引导“无接触”售卖,来满足居民安全放心消费的需求。

  疫情发生后,静安区线下直供点暂停配送,“城市农业”集中人力、物力推出线上“到家好菜”,日订单量相比平时猛增至六至七倍。

  因为节前大部分员工返乡,又受疫情影响,至今50%以上员工无法到岗上班,面对超负荷的订单,公司全体人员充实到了一线,加班加点进行采摘、分拣和运送。因为人手紧张,送货员既是驾驶员又当装卸工,订单商品送达小区指定隔离消毒点后,还要一一电话联系等候顾客来取。尽管送货时间大大延长,但员工们毫无怨言。他们说,特殊时期,我们送来的蔬菜能抚慰居民们的心情。为了确保安全,工作人员每天还要测量体温,并对车辆、塑料框等运货工具进行消毒。

  与此同时,他们还牵挂着奋战在防控第一线的“逆行者”——社区民警、医护人员,以及社区独居老人等困难群体。疫情以来,城市农业坚持每周两次,把300人份的鲜菜,豆制品等配送到瑞金北院工会,还为多日来奋战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居委会工作人员配送蔬果近400份,并为社区里90岁以上高龄的独居老人配送了100余份蔬果。

  城市农业董事长崔轶雄表示:“一线工作者们早出晚归,连买菜的时间也没有,那我们就免费送上门,让他们安安心心去奋战,后勤保障我们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