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20年上海旅游节·虹口欢乐节开幕!8个北外滩最佳观景点首次发布

  昨晚,2020年上海旅游节·虹口欢乐节在一片欢腾中拉开了序幕。开幕式上,北外滩最美系列短片首次发布引发热议,短片向观众全方位展示了潮流北外滩魅力新画卷,北外滩的魅力景色尽收眼底,并正式对外公布了虹口区北外滩的8个最佳观景点。

  市、区领导向企业代表颁发8个点位奖杯是不是很期待呢?那么,现在就跟随小虹一起来领略北外滩这8个最佳观景点的魅力吧。

  书店

  建投书局

  地处繁华的上海北外滩,却无车马喧嚣声。建投书局的风格比平常的书店更有艺术感,也更有特色,装修设计风格给人舒适感。窗外就是近在咫尺的黄浦江,风景无限好。北外滩的网红书店,让你深深爱上建投书局的可能不只是书海,还有他们家精致的环境和放眼望去的美景。

  推荐4层观景

  地址:虹口区公平路18号8号楼嘉昱大厦

  美术馆

  抱朴美术馆

  拥有众多大师作品的抱朴美术馆已经成了年轻潮人们的网红打卡地。馆内“门面担当”是贯穿一至三楼的白色旋转楼梯,堪称美术馆内最大的艺术品。上可俯瞰壮丽的浦江两岸及临江1.8公里的葱郁地带,下可正视东方明珠、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厦、上海中心大厦等陆家嘴地标建筑群。

  推荐3层观景

  地址 : 虹口区海平路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