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G60科创之眼”首个独栋客户成功落子。11月9日上午,G60科创集团与优赛科创集团举行签约仪式,来自珠三角的优秀科创企业——优赛科创集团,将华东区总部设立在“长三角G60科创之眼”。

  此次G60科创集团签约引进的优赛科创集团创始于2008年,是生产性服务业中的代表,属于软件与服务“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这个项目对我们集团来说是科技创新服务领域的再次升级。”优赛科创集团总经理王金华表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有着一流的科创生态以及巨大的发展潜力,优赛将华东区总部落户“长三角G60科创之眼”,与G60科创集团共建共创长三角G60科创服务体系,依托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重大资源优势实现自身业务的增长。

  据介绍,优赛科创集团将通过RD-数智化系统、政府与专家资源平台、知识库等平台,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企业提供生产性国家级创新服务平台、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同时提供强大的人才资源、科技服务支撑,并为各类企业提供创新体系项目建设、产业技术升级改造、知识产权规划等专业咨询辅导类服务。

  “优赛科创集团作为一家围绕企业发展的科创服务类企业,与G60科创集团的发展理念完全一致。”G60科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由杨表示。此次签约也标志着长三角G60科创服务体系正式出海,G60科创集团主营业务向“围绕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科创服务”转型,双方将共同推进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科创服务体系的建设,助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企业更好实现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文字:李天蔚

  图片:受访单位供

  来源:上海松江

  标题:“长三角G60科创之眼”首个独栋客户成功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