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上午,有网友反映上海一医院患者交费排长队工作人员却在玩手游,并称这一幕发生在华山医院收费窗口。网传视频中在医院窗口,一位穿着白大褂的男性工作人员坐在岗位上,身前的键盘边一部手机横放在桌上,他一边左手在手机屏幕上点着,疑似在进行游戏的操作,一边右手在键盘上敲着。

  视频显示,该工作人员身前的窗口外,有人正在排队等待办理业务,等待的人群并不算少,不一会,该工作人员身边,一个机器里有单子打出来,他将单子交给了窗口外办业务的群众。

  窗口外有人在排队,工作人员却在边工作边玩游戏?

  有网民评论,“太过分了”,“一心二用,早晚出问题”。

  记者从华山医院了解到,医院得知后迅速进行调查了解相关情况,视频中出现的工作人员确为该院收费窗口员工。医院已经对其进行批评教育,暂停其工作,责令其做出深刻检查。后续将按照医院规章制度做出处理,感谢社会监督。医院将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管理、改善服务。

  本文综合自:看看新闻Knews求证视频、澎湃新闻、网友评论

  来源:话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