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栩栩华生内容集团旗下《卷宗 Wallpaper*》呈现的“黄金50”之夜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举办。演员井柏然、宋佳以及声乐表演艺术家韦唯作为重要嘉宾与特别主持人出席本次活动,超模陈瑜、杜鹃等作为“卷宗好友”亮相,共襄盛举。

  本次活动以“一五一十”为题,邀请现场来宾一同回溯、见证、展望设计的黄金时代。“黄金50”之夜特别策划了“民艺荟萃”、“劳动者之歌”“卷宗首发”等15项主题。此次“黄金50”之夜呈现三大篇章,井柏然、宋佳与韦唯分别代表登台。

  本次活动现场,《卷宗 Wallpaper*》携手合作伙伴特别呈现视觉空间,将艺术装置、花艺设计与禅意结合。织物装置艺术家双禧为此特别创作了装置《礁石》与《海边散步的人》。视觉空间的花艺设计则以梅花与松枝搭配,喻示着两种植物所象征的高洁与坚韧。

  一五一十,是一种观念,一种方法,也是一种态度。自2017年创办至今,作为一家专业设计媒体,《卷宗Wallpaper*》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设计进程——关注设计、了解设计、严肃报道设计,并持续向公众传递当代设计不可忽视的重要价值,以踏实的专业基础与探索态度,“一五一十”地深入挖掘当代美学的中国叙事。从建筑、室内、时尚、产品、平面设计到当代艺术与手工艺,从生活方式、影视娱乐到社会调查,《卷宗Wallpaper*》立足于国际视野与设计视角,在一种全景式的考察中,深耕不同领域中的栏目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