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中山公园市民园艺中心特别策划了一场年宵花雅集活动,汇聚了仙客来、银柳、牡丹、北美冬青、金龙柳和大花蕙兰等多种绚丽多彩的花卉,为市民们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走进市民园艺中心,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不同种类的花卉搭配不一样的造型,看着极其养眼。仙客来以其热情洋溢的花语和持久的开花期成为了年宵花的热门选择。银柳寓意着财运亨通,为新春佳节增添了吉祥和喜庆的氛围。牡丹作为花中之王,其大而艳丽的花朵和尊贵的气质深受人们喜爱,寓意着花开富贵。北美冬青的红火颜色则象征着好运和繁荣,给人们带来希望和美好。金龙柳融合了龙和柳的元素,具有独特的审美价值,特别适合馈赠亲友。

  此次年宵花雅集活动旨在为市民们提供一个欣赏花卉美景、感受年味的空间。市民们可以在这里选购心仪的花卉,为家中增添一抹新春的色彩。同时,通过展示不同造型的年宵花,让市民们更加了解花卉的文化内涵和艺术魅力。

  中山公园市民园艺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年宵花雅集活动,让市民们在喜迎佳节的同时,更加关注花卉文化,提升生活品质。今后中心还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市民们带来更多的文化盛宴。

  中山公园市民园艺中心

  开放时间:10:00—18:00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上海长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