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开胃”冷空气到货,“主菜”周末重磅登场,申城入冬在即!

  昨日回顾

  申城昨日冷暖气团对撞,上午阴雨开场,全市大部地区以小雨为主,中午随着冷空气占据主导,雨水减弱,但风力明显增强,局部地区最大阵风达到7~8级,宝山、崇明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落叶满地,金黄灿灿。

  气温也是一路倒挂,昨日早晨还有14度左右,下午三点已经跌到了9度。

  今日天气

  今天逐渐雨止,上午转为多云到阴的天气,全天气温都在低位,市区最低气温6度,郊区在3~5度,最高气温仅有10度,相对湿度 90%-50%,偏北风4~5级,风寒效应下,体感更冷,厚外套要穿好。

  天气趋势

  昨日今日两天的降温来去匆匆,只能算道“开胃菜”,周三起气温反弹,周四最高气温又将突破20度,起伏如同过山车!

  下一波强冷空气才是“主菜”!本周六(16日)起,气温被全面打压至个位数,周日最低气温仅1度,郊区跌破0度,有可能出现小雨夹雪。这波冷空气持续时间较长,申城由此入冬几无悬念!

  今日天气

  未来几日天气

  12月13日(周三):阴到多云转阴有小雨,8~17度

  12月14日(周四):多云转阴有短时小雨,14~21度

  12月15日(周五):阴到多云有时有小雨,8~16度

  12月16日(周六):阴到多云有时有小雨,3~6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