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名女子车内明火闪烁,视频显示,该女子在出租车尾箱处生明火,其上有类似炒菜锅形状的物品。火苗时不时会燎过一旁的箱子,车内也被反射的火光照成橙红色。从现场录像中可以看到,生火位置距离车内物品及后排座椅很近,有安全隐患,车外除了生火的女子,还有另外几名男子靠近观看。

  视频显示,该女子在出租车尾箱处生明火,其上有类似炒菜锅形状的物品。火苗时不时会燎过一旁的箱子,车内也被反射的火光照成橙红色。从现场录像中可以看到,生火位置距离车内物品及后排座椅很近,有安全隐患,车外除了生火的女子,还有另外几名男子靠近观看。

  不少网友看完直呼

  太危险了!

  还有网友表示

  万一着火会危害到旁边的车子

  1月16日,上海铁路公安虹桥站派出所回应称,经核实,事件发生于虹桥火车站出租车停车场,但该事件处理由新虹派出所负责。记者随后致电该派出所,工作人员回应称电话中不方便接受采访。

  1月16日,澎湃新闻记者从相关出租车公司方面获悉,接报后,该公司已第一时间采取核查处置行动,对涉事驾驶员作清退处理。公司深刻汲取本次教训,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服务提醒和质量检查,全力为乘客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有温度的出行服务。

  来源:话匣子

  作者:澎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