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94街坊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公示

  各位194街坊的居民请注意本次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已在旧改基地和居委正式张贴公示啦

  虹口区194街坊四至范围为:

  东至四平路,南至海伦路,西至邢家桥北路,北至邢家桥北路

  具体地址为:

  四平路95号,97弄(全部),119弄(全部),125弄(全部);海伦路498-536号(双号);邢家桥北路18-180号(双号),16弄(全部),24弄(全部),114弄(全部),134弄(全部),148弄(全部),154弄(全部),182弄(全部)。

  张贴方案详细信息如下

  为了更好的推进194街坊房屋征收工作,自本周六起将在邢家桥北路199号旧改基地进行第二轮居民圆桌会议,就方案和之后工作进行讲解,请各位市民参考下表时间安排与经办人沟通出席会议。

  随着正式补偿方案的公示,签约的日子也会越来越近,因此广大居民们会产生各种疑虑,对于其中的一些常见问题,我们进行了一些归总和回答。

  一、预签约是否就是签约?

  答:预签约并非正式签约且预签约比例不作为协议生效比例。只有正式签约启动后,签约主体确认签订正式协议的比例达到85%,协议方可生效。

  二、通过讨价还价是否可以多拿一些钱?

  答:征收工作是透明公开的,不存在讨价还价,正式签约启动后,基地会设有电子信息系统,所有居民签约情况、房源使用情况等都可以通过电子信息系统进行查询。

  三、是不是什么时候签约都一样?

  答:旧区改造房屋征收与补偿由补偿、奖励、补贴三部分组成。不在规定期限内签约,很多奖励将被扣除。

  四、晚签约是否比早签约好?

  答:政策方案是唯一且不变的,绝不会放宽。

  五、早签约是否才能早选房?

  答:选择购买产权调换房屋的居民,只有预签订意向书才能获得“摸号顺序号”,这是进入摸号选房现场的唯一凭证。选择购买产权调换房屋的居民,一定记得要先预签约。

  六、是否还会增加房源?

  答:政府是一次性提供房源的。

  七、网上传言禁止强迁,如果我不签字,是不是就不会被强迁?

  答:禁止的是政府自行决定的强迁。根据政策,当整个征收地块的协议生效比例达到85%,则表示该地块的征收协议正式生效了。在补偿决定规定的期限内又不搬迁的,由区人民政府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