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于重庆北城天街开设全新门店,这是品牌继重庆万象城门店之后在当地开设的第2家门店,同时也是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第39家门店。全新门店将作为品牌在重庆北城天街地区的全新社区中心,将lululemon所倡导的热汗生活方式注入这座山水灵动之城,在气温渐冷的晚秋,用热汗联结彼此,遇见更好的自己。

  lululemon重庆北城天街门店位于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北城天街1层,开放式的门店入口正如展开的双臂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门面背景设计采用了别具一格的穿孔背光黑点技术,在释放个性的同时亦展现了lululemon引以为傲的产品背后的科技性能。步入门店映入眼帘的木质基础元素延续了品牌一直以来清新自然的风格,传递出lululemon所倡导的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此外,门店内部采用的透明玻璃隔断使顾客能够在更加通透的环境中全身心地沉浸在充满轻松惬意的购物氛围之中。全新门店设计旨在打造融合品牌特点与当地风格的特色空间,店内“THE SWEAT LIFE”灯光艺术装置的设计灵感源于重庆地标建筑东水门大桥,表达了品牌所倡导的热汗生活方式,亦预示着全新门店将与社区成员们一起共同搭建起通往积极健康的热汗生活的桥梁。

  为庆祝lululemon重庆北城天街门店的正式开业,品牌于10月29日开业当天举办了“热汗重庆 活出可能”的主题派对。活动现场,lululemon携手社区合作伙伴Gymcare Viva为社区成员带来了搏击有氧体验课程,跟随着音乐节奏燃动身体,享受热汗的趣味碰撞,在忘我的投入间释放潜能。除此之外,品牌还特别邀请门店大使王大圣、Chloe及丁丁设置了主题为“遇见大使”的能量瑜伽课程,将寰宇、普拉提和阿斯汤伽互相融合,让参与者们从不同的层面和角度解锁身心潜力。在这个深秋时节与lululemon一同挥洒热汗,探索生活的无限惊喜与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