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重磅!沪2020年本科普通批投档线公布!(附热点问答)

  高三的同学和家长们注意了,你们要的投档线来了!市教育考试院刚刚权威发布本科普通批投档线!

  特别提示上海高考满分为660分。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10号)有关要求,积极营造尊重考生兴趣选择的良好导向,避免发生炒作高分段考生投档情况等现象,自2020年起本科普通批次高分段院校专业组投档线不再分校公布,今年确定为 “580分及以上” 不分校公布。

  2020年投档线达到580分及以上的院校专业组共有复旦大学(01)、复旦大学(02)、复旦大学(03)、上海交通大学(01)、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01)、中国人民大学(01)、浙江大学(01)、云南大学(03)等8个。参与本科普通批次投档的580分及以上考生投档信息将由市教育考试院会同考生所在中学逐一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