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卡畅行全国280余城,上海发布互联互通虚拟交通卡

  以后,在全国乘坐公交都可以刷手机了。

  8月20日,久事集团旗下上海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华为手机,全面推进智慧交通与交通支付的深度融合,双方在华为终端上首发“Huawei Pay上海公共交通卡·交通联合版”卡片,该卡从发行之日起即可免费开通。

  此次发行的“Huawei Pay上海公共交通卡”除了可以在上海公交、地铁、轮渡全领域无障碍使用,享受上海地铁累计乘车优惠、120分钟内公交地铁换乘优惠,还具有一卡畅行全国280余城(覆盖城市将不断增加,具体城市名单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交通联合官方服务号”查询)、刷卡享支付宝蚂蚁森林能量、卡面皮肤随心换等功能。目前华为、荣耀品牌的手机用户已可免费开通该卡片,后续还将支持华为、荣耀品牌的可穿戴设备。

  在使用上,“Huawei Pay上海公共交通卡”可在华为钱包APP或上海公共交通卡APP开卡。开卡后,手机屏幕上会显示一张红色的虚拟交通卡。在支付时无需解锁屏幕、无需打开APP,无网也能刷,只需将手机背面顶部靠近刷卡闸机感应区,即可轻松完成支付。

  小贴士:

  华为钱包App开卡指导

  华为/荣耀手机用户打开内置“钱包”App→点击“交通卡”→选择“上海公共交通卡·交通联合版”→根据界面提示完成开卡。

华为钱包App开卡指导   本文图片均为上海交通卡公司供图 华为钱包App开卡指导   本文图片均为上海交通卡公司供图 

  上海公共交通卡App开卡指导:

  华为/荣耀手机用户登录“上海交通卡”App→点击“开通虚拟交通卡”→选择“上海公共交通卡·交通联合版”→根据界面提示完成开卡。

上海公共交通卡App开卡指导上海公共交通卡App开卡指导

  支付宝绑定Huawei Pay上海公共交通卡·交通联合版:

  在支付宝App搜索“上海交通卡”→点击添加“上海公共交通卡交通联合版”。绑定成功后,刷卡即可获得支付宝蚂蚁森林能量。

  Huawei Pay支持机型:

  华为: P40系列、P30系列、P20系列、P10系列、Mate 30 系列、Mate 20系列、Mate 10系列、Mate

  9系列、Mate Xs、Mate X、Mate RS、nova 7/ 7 Pro、nova 6、nova 5 Pro、nova

  2s

  荣耀:荣耀30/30 PRO/ 30 PRO+、荣耀 V30/V30 PRO、荣耀V20、荣耀V10、荣耀V9、荣耀V8全网通、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10/荣耀9/荣耀8、荣耀Magic 2、荣耀Note 10、荣耀Play4 Pro

  注:目前仅支持中国大陆正式发货渠道购买的设备。

  以上机型均不含青春版。

  请将手机系统EMUI版本、华为钱包版本升级至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