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海七宝老街下周一开放,今起开始网上预约实时限流300人

自1月24日发布闭园公告之后,七宝老街1个多月的“闭关”即将结束,将于3月23日(下周一)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本文图片 闵行区供图  自1月24日发布闭园公告之后,七宝老街1个多月的“闭关”即将结束,将于3月23日(下周一)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本文图片 闵行区供图

  七宝方糕、七宝汤圆……闭关岁月里老上海们最想念的味道,又将飘散在空气中。离上海市中心最近的古镇老街——七宝老街也要复市开街啦!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闵行区获悉,自1月24日发布闭园公告之后,七宝老街1个多月的“闭关”即将结束!七宝老街商业区将于3月23日(下周一)正式恢复对外开放。游客进入采取在线预约(开始预约时间:3月19日13:00),计划首日开放2000个名额,实时在园客流量不超过300人。

七宝老街网约游客出入口示意图。七宝老街网约游客出入口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