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海市民迎接清明小长假:都市徒步游升温 近郊酒店预约忙

图说:上海市民体验滨江徒步游 采访对象供图(下同)

图说:上海市民体验滨江徒步游 采访对象供图(下同)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上海市民纷纷预定休闲度假计划,健身、旅游和公益等主题成大亮点。

  徒步游成为新亮点

  清明小长假期间,“上海滩100自助徒步游”系列产品也是市民青睐的徒步游产品。

  经过此次疫情,上海市民对于健康尤为关注,徒步游作为一种普通大众都能完成的户外锻炼、旅行方式,越来越受到市民的青睐,它不仅锻炼人的体魄与耐力,陶冶人的心灵和性情,同时也能够激发市民更热爱我们的城市、热爱生活的情感,让市民身心都得到放松。

  清明小长假期间,健马徒步游俱乐部推出了4条健身徒步游产品,徒步距离均在5-15公里左右,大众参与性强。线路涉及滨江、苏州河、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长兴岛等地,包括魔都夜徒,沿着黄浦江、苏州河两岸空旷户外,利用“夜时间”,让参与者欣赏上海美丽夜景,开展“夜健身”;长宁区的苏河徒步,路线从北新泾到华东政法大学,途径苏州河景观步廊、河畔花园等绿道;度假区踏春漫步行,路线涵盖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所有景区,结合薰衣草开幕式,让市民在花的海洋中徒步,体会不一样的美,同时全程配备专业的摄影师为参与者拍摄照片;长兴郊野公园赏花健步游,市民在春花盛开的郊野公园徒步,特别安排多个知青主题的宾馆、纪念馆、农场作为大咖驿站,玩上海人记忆中“小辰光”的游戏,拍怀旧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