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疑有经济纠纷 男子商业广场停车场开车撞人

  3月25日,在松江飞航广场的停车场发生了一起驾车撞人撞车的事件,一名男子不幸被撞成重伤、最终伤重不治身亡。现场目击者称:不排除双方有经济等方面的纠纷导致案件发生。

  据附近的商家描述,事发时,他们在店内听到了外面传来的车辆撞击的声音,还有人的哭喊声,他们出去查看情况时,就看到被害人已经倒在车子的后轮旁边,还看到伤员妻子抱着男子在痛哭。

  事发后,急救人员和公安机关也陆续赶到现场进行处置,但被害人最终不幸死亡。而停放在事发地点旁边的另一辆车也遭到了意外的撞击,据悉该辆车系居住在附近宾馆的客人所有,事发时该辆车被撞击冲上了旁边的花坛,导致车辆的车头处被损伤。

  附近商家张女士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这两个人不是店里的客人,发生的具体情况并不是很清楚,当时听到外面哭声后就跑出去看情况,看到车子压到人了。120来后就把伤者送医了,酒店一位客人的车还被撞到了花坛上。

  当这名客人听说自己的车被撞了,赶紧跑下宾馆发现自己的车都“骑”上了花坛栏杆上,这名杨姓客人介绍:自己停在停车位上遭遇无妄之灾,还影响了他的出行,目前车辆赔偿还需要较长是时间,让杨先生很是郁闷。

  据广场经营人员介绍:初步了解,驾车人和被撞人系重庆来沪,驾车人40多岁、被撞人30多岁,双方可能因为经济方面的原因发生冲突、导致驾车人情绪失控酿成祸端。

  而在事故发生后,有周边人员不断指着肇事司机批评其闯大祸!民警到场勘查,并将肇事人控制,调查工作尚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