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好消息!即日起 S2高速公路所有出入口进出客车全面免费通行

  新民晚报讯 (驻临港记者 杨欢)记者今日从临港新片区管委会获悉,S2高速公路客车全面免费通行。收费政策调整后,高速客车免费通行优惠对象从临港收费站进出的客车扩展至全线所有出入口进出客车;同时,将原来仅对ETC通道客车免费扩展到人工车道客车也可享受免费。

  S2沪芦高速作为临港新片区最重要的对外陆上通道,承担着新片区对外客货运输的重要功能。据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建设交通处副处长赵勇介绍,此次S2收费调整后带来由点到面的变化。“以往S2道路通行免费,必须经过临港进出口收费站。调整后的政策扩大了免收范围,从S2路段上的任何进出口都可享受到免费。”

  此外,上海城投高速运管中心二分中心副主任马雷军表示,利用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窗口期,将抓紧推进收费站保通保畅举措,ETC设备系统作了“费显”系统等技术升级改造,以改善道口通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