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配套龙阳路,连接沪南路和白杨路,浦东这条规划新建的道路正在公示

  “前程路(沪南路-白杨路)新建工程”的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正在公示。

  前程路位置示意图

  前程路(沪南路-白杨路)新建工程

  项目根据《上海市浦东新区北蔡社区Z000501单元(白杨路以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建设工程名称

  前程路(沪南路-白杨路)新建工程

  建设单位

  上海市土地储备中心和浦东新区土地储备中心

  项目公示图

  (请将手机向左旋转90度)

规划道路红线宽度:40米

  道路等级:城市次干路

 前程路(沪南路-白杨路)标准横断面图 前程路(沪南路-白杨路)标准横断面图

  即将新建的前程路连接沪南路和白杨路,穿过即将新建的连波路和连汇路。前程路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龙阳路南侧地块西片区交通,期待它的早日建成~

  公示详情

  正式公示期限:2020年7月14日至7月23日

  反馈意见截止日期:自正式公示结束后七日,信件以寄出邮戳为准。 

  本次公示采取网上及现场同步公示的方式。现场公示地址:前程路沪南路东南侧围墙、前程路白杨路西北侧在建市档案馆施工围墙。

  反馈意见的邮寄地址:浦东新区锦安东路475号新区规划资源局,邮编:201204,电子邮件地址:www.pudong.gov.cn/gtj/,请在信函封面上注明“前程路(沪南路-白杨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公示意见。也可到项目所在相关镇、街道反映。